鼻子位於人臉部的正中央,是臉上最突出的地方,平常照鏡子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但若是你一直盯著鼻子看,你就會發現鼻子還真是人臉部最明顯的地方,若稍有歪斜或偏移,馬上就會被注意到。所以專業醫師需要將鼻頭弧度、鼻翼寬度、鼻樑高度等多方面要素一併考量,才能打造美觀舒適的鼻子。

 

鼻雕手術有哪些

鼻雕手術泛指,隆鼻、縮鼻翼、鼻頭雕塑……等。

 

隆鼻手術須知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神經阻斷麻醉、全身麻醉
開刀方式 鼻內、鼻外(經鼻小柱Transcolumellar)
手術部位 鼻樑、鼻頭、鼻翼
植入物 自體軟骨(耳軟骨、肋軟骨)、異體軟骨、矽膠、Gortex、Composite、Mepor…等
拆 線 7天
修復期 1–3個月

 

綺色佳鼻雕秘訣

鼻雕手術方法千變萬化,可以說是美容手術中複雜又困難的手術之一,綺色佳診所對隆鼻手術的用心,對於每一位來諮詢鼻部美容的客人,我們皆採用數位影像為您做各種角度的分析,讓您可以用互動的方式與醫師溝通。我們絕不會誇大手術的效果:鼻樑太短並非可以無限制的增長、鼻頭墊高的部份也不宜過高、鼻頭太大想縮小,其實效果並不是很好,不抱持太大的期望...等。這些事實我們一定要讓您充分了解,才可以在術前讓您對術後的結果有比較清楚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