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拉提

埋線拉皮的原理是在肌膚組織中埋入可被人體吸收的線材,不僅具備了微創且疼痛度較低的優點,埋線拉皮的效果也立即見效,且沒有疤痕亦沒有修復期,因具備簡單又安全的治療特性,埋線拉皮可說是目前時下消費者接受度相當高的一種拉皮抗衰老方式。

線性拉提作用原理

當線材進入肌膚組織中,除了藉由線材本身良好的拉提力將鬆弛肌膚向上拉外,線材附近的肌膚組織更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故埋線拉皮可達到緊緻肌膚、撫平皺紋的效果。對於要求時效、恢復快速的現代人來說,是相當合適的抗衰老方式。

線性拉提適合什麼樣的族群?

輪廓:全臉、垂蘋果肌、垮嘴邊肉、拉提嘴角上揚、下頷線條、胸部、臀部等

改善皺紋:臉部(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法令紋、淚溝、木偶紋)、頸紋

改善膚質:緊緻拉提、縮小毛孔

使用線材

名  稱 塑立愛Instalift Q齡線Quill
作用機轉 植入後刺激母纖維細胞活化產生膠原蛋白,使臉部線條重新定位,達到再生效果 利用雙面倒刺線材,在體內刺激真皮層周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的增生效果
吸收能力 一年左右 6~8個月可被人體吸收,抗菌塗層
特  色 擁有雙向錐體的可吸收拉提縫合線,每個錐體都有360度的光滑表面,可立即為皮下組織提供良好支撐 僅需4~8條就能達到提拉效果
依個人體質效果約1~2年
單股縫線支撐比傳統高1.5倍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結構式線性拉提術後僅有幾個小針孔被藏於髮際線內,術後3天再洗頭,洗完頭立即將頭髮吹乾,保持傷口乾淨、乾燥,並搭配藥物使用,有助於傷口修護。

2.結構式線性拉提採微創線雕方式,故術後可能有輕微組織脹期、瘀青,建議術後前3天適時冰10~15分鐘舒緩不適。

3.第4天後可在瘀青處溫敷加速循環,讓瘀青、腫脹更消退。

4.結構式線性拉提術後,線材會慢慢與組織融合,一個月內避免搓揉臉部,如按摩、誇張表情、擠壓清粉刺、激烈運動、游泳等,以免影響線材位移。

5.可正常洗臉與上妝,但動作需輕柔,切記不可以用力上下搓揉。

6.配合醫囑護理與回診,才能掌握術後美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