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雷射

本診所採用醫界公認除毛效果良好的亞歷山大雷射(波長755 nm)。對周邊的皮膚不會有過度的熱傷害,大大提昇治療的舒適度。

雷射除毛的適用部位

腋毛、腿毛、手毛、胸毛、腳毛、臉部多毛症、鬍鬚、毛髮倒插、一字眉,比基尼泳褲外露毛髮。

 

雷射除毛小教室

同一個時間點,有的毛髮在生長期,有的進入休止期。其中只有生長期的毛髮有足夠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進而達到除毛的目的。因此一次的除毛雷射無法去除該區域的所有毛髮,多次治療才能完全除毛。

pic96-new.jpg

治療前的注意事項

晒傷及皮膚炎不可進行治療,需等皮膚恢復健康後再進行治療。若要在家中自行剃毛,最好在術前三到五天先剃好,然後讓毛髮長出約0.1公分的長度,治療的效果最佳。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雷射除毛後需要冰敷 15 至 20 分鐘,以減緩局部輕微紅腫及灼熱感。

2.需做好防曬,建議使用雷射術後保養品及防曬係數25以上的乳液,避免色素沉積。

3. 治療間隔需三到四週以上,等待休止期的毛囊轉變成生長期後,才可再次進行雷射除毛。

4. 治療部位三天內,請勿用力擦洗及去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