洢蓮絲少女針

少女針,又稱為洢蓮絲(Ellanse),主要的功能其實與玻尿酸一樣,就是透過注射植體至皮下組織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間,藉此來改善肌膚的皺紋、老化現象,但少女針與玻尿酸最大的不同,同時也是少女針最大的特色,就是少女針除了可以改善皮膚皺紋以外,還可以刺激人體膠原蛋白的新生。

少女針作用原理

少女針是由30% 25-50微米的微型晶球Polycaprolactone(簡稱PCL)及70% CMC凝膠載體組合而成的,PCL這個成份能夠被人體完全吸收、並通過CE核准,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生長;CMC凝膠載體則是萃取於植物的PBS-生物降解材料,PCL表面平滑,呈現一個完美的圓球形狀,注射後與人體的相容性高,不易出現副作用、皮膚結節、凹凸不平的狀況,組織的包覆力也較好。

少女針有什麼特點?

1.誘發膠原自生,撫紋去皺:填補蘋果肌、面頰和下巴的凹陷,撫平淚溝和法令紋,即時重塑年輕輪廓。

2.膠原自生:獨家專利STAT技術,促使優質膠原蛋白新生,塑出緊實V字臉。

3.效果立現:注射後無需等待期,提供即時輕齡飽滿和撫紋去皺的效果。

4.安全性高:獲得 FDA和歐盟 CE 的安全認證為完全可被人體代謝分解的填充劑;並於2011 年榮獲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大獎。

少女針適合什麼樣的族群?

少女針的治療非常多元化,它除了可以用來填充凹陷、拉提緊實外,還能夠做鼻子及下巴的雕塑,幾乎全臉都能施作,同時也沒有年紀、膚色之分,醫生會依照你的老化程度、欲改善的部位、預算,幫你規劃適合的劑量及療程次數。

 

少女針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施打少女針後,因為不需要按摩,所以可以立刻回到正常生活,建議大家術後6-8小時內不要觸碰治療部位,以免位移;另外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些人仍可能出現暫時性紅腫、瘀青現象,通常會在1週內獲得明顯改善。因此,施打少女針前務必與正規、有經驗的醫師進行術前諮詢與評估,以免影響術後的療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