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組織在發育成熟後,想讓自己的胸部變大,只有變胖與懷孕兩種辦法,其餘物理方式都只能維持短暫的效果。利用隆乳手術來讓發育不足的胸部增大是目前有效的選擇之一。

 

手術切口

全方面考量您的日常生活習慣及穿衣風格,來考慮手術切口的位置,不影響整體的美觀。包含:乳頭、乳暈旁、腋下、乳房下緣。

 

植入材質

以全球700萬女性美學首選的MENTOR曼陀水滴材質為主,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及台灣TFDA三證認可,堅持在美國和荷蘭製造的乳房植入物,依照型態分為記憶果凍及美人魚水滴兩款,可為您量身打造黃金比例絕美胸型,支持您成為想要的自己。

 

記憶果凍 美人魚水滴
最暢銷的經典款植入物,擁有極致柔軟的波動感。 全球頂規的水滴型植入物,提供時間淬鍊的美型維持力。
三種不同的飽滿度,成就專屬您的美麗自信。 上中下緣的仿真弧度,打造溫柔婉約的自然側乳

 

療程須知

手術時間 約2~3小時
麻醉方式 全身麻醉
恢復期 術後的腫脹與瘀青,一般約2~3週即大部分緩解。最後結果,可能需追蹤3~6個月。
術後護理 術後須勤加按摩,以維持植入物之活動空間與柔軟性。
可能問題 莢膜攣縮、異物感、疤痕、血腫、感染、乳房不對稱、乳房產生波紋皺褶。

 

隆乳後的保養更重要

1.手術後四十八小時內不能做太大的動作,也不能按摩乳房,以免引起出血預防血腫發生

2.術後傷口注意清潔、傷口不要沾濕,按時使用術後用藥,以避免傷口感染

3.預防筴膜攣縮需在是在手術後72小時後就要開始按摩,並且力道會隨著恢復程度有所不同,方向要四面八方都用力擠壓,才能避免攣縮。一開始因為傷口會痛,自己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確按摩,建議最好請整形 診所的專業人員幫忙指導,之後除了專業人員幫忙按摩外,自己在家裡也要經常按摩,除了平常的按摩外 ,睡覺時採取趴睡,可以把整個義乳往各個方向下壓平,也有助預防筴膜攣縮。如果已經發生筴膜攣縮, 情況很嚴重,則可能要手術把筴膜切開,不過術後仍要注意按摩及護理,否則還是可能再發生筴膜攣縮

4.術後傷口約7-10天拆線

5.術後需綁胸帶至少3個月

6.定期返診追蹤

 

綺色佳美麗祕訣

我們注重患者的需求,並結合醫師專業的技能及審美,從術前到術後提供更完整詳盡的溝通及服務,客製化您的美麗,本診所同時提供專業術後胸部按摩服務,有助預防莢膜攣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