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治療,杏仁酸的分子小,滲透性高、刺激性低,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多次換膚後,能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皮膚粗糙、均勻膚色與淡化色斑等問題。

杏仁酸換膚作用原理

杏仁酸煥膚為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治療,由於杏仁酸的分子質量比一般常用的果酸大上兩倍之多,因此較好吸收,其親脂性的特性,讓杏仁酸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不易產生搔癢、紅腫現象。杏仁酸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平衡油脂分泌,特別針對青春痘、膿胞有良好的改善效果,因此適合用來調理油光、改善痘疤等問題,藉此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杏仁酸換膚適合什麼樣的族群?

1.皮膚美白與長期保養療程

2.肝斑、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的變化

3.改善雷射等術後反黑現象

4.痘疤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積

5.改善毛孔粗大,真正根治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

6.臉部出油量的減低

杏仁酸換膚後的注意事項?

煥膚時皮膚會有白色反應,稱之為結霜(frosting)現象,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術後若有輕微的發癢及泛紅,皆為正常現象,少數人會產生紅腫、灼熱感,請勿搔抓皮膚並加強保濕,待結痂脫皮後,症狀會自動消失。

杏仁酸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保濕產品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