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光電-微整注射

精緻臉部線條 再現年輕光彩

 

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於人體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可發現,質地為透明、膠狀的結晶物。玻尿酸吸水性強,在真皮層中,負責維持肌膚的水潤與彈力。

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由肉毒桿菌(Clostridium botulirum)分泌產生,經人工培養萃取而成的高純化蛋白質。於1989年獲得FDA核准上市,也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AD)唯一核准通過用於臨床治療已經超過17年的使用經驗。我國已於1999年4月經衛生署核准上市。

洢蓮絲少女針

少女針,又稱為洢蓮絲(Ellanse),主要的功能其實與玻尿酸一樣,就是透過注射植體至皮下組織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間,藉此來改善肌膚的皺紋、老化現象,但少女針與玻尿酸最大的不同,同時也是少女針最大的特色,就是少女針除了可以除去皮膚皺紋以外,還可以刺激人體膠原蛋白的新生。

舒顏萃

Sculptra ®主要成份為聚左乳酸(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的物質,被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治療前不需進行皮膚過敏測試,也可安全使用。

線性拉提

埋線拉皮的原理是在肌膚組織中埋入可被人體吸收的線材,不僅具備了微創且疼痛度較低的優點,埋線拉皮的效果也立即見效,且沒有疤痕亦沒有修復期,因具備簡單又安全的治療特性,埋線拉皮可說是目前時下消費者接受度相當高的一種拉皮抗衰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