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脂肪存活率 再造細緻肌膚

『自體脂肪』是時下追求自然感效果療程中最熱門的醫容美學療程之一,主要是利用自身的脂肪,注射回填於需要的部位,以達到撫平皺紋、填補凹陷、均勻膚質,因此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至身體、臉部都能達到良好的效果。新一代WELEXTRACT脂肪溶液,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以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加工後的脂肪、增加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與生長因子。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與組織再生修復力。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童顏三合一

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這個問題,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為您做到了!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更具有優越的細胞存活率,重新啟動生命活力,讓您的美麗期限再延長!

綺色佳使用原廠威萃 WELEXTRACT儀器系統。能更精準的分部位、皮下深層淺層、細緻度的達到自體脂肪填補,依據個人身體及臉部狀況,客製化調整,打造自然、立體、精緻的身形及臉部。

 

pic158.jpg

療程特色

1、改善膚質
威萃脂肪溶液能與自己皮膚完美相容、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使皮膚細緻,組織新生,撫平細紋。

2、改善皺紋
威萃脂肪溶液可有效淡化靜態紋路,包括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頸痕紋等等,皆能得到改善。

3、去黑眼圈
威萃脂肪溶液,通過組織填補與新生,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達到組織增厚、提亮膚色的效果,減緩黑眼圈及眼周細紋。

4、提高存活率
強化自體補脂組織微血管新生,提高補脂存活率。

5、淡紋/淡疤
威萃脂肪溶液中因含有脂肪幹細胞,可以用作修復的功能,通過組織新生使疤痕淡化,凹陷型妊娠紋疤痕等可藉由填補淡化。

6、支撐凹陷
威萃脂肪溶液合併「脂肪治療」,可以用作支撐與撫平因老化凹陷的肌膚,通過組織新生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威萃脂肪溶液3大優點

1、自體脂肪 安全持久
透過威塑2.2抽出自體萃取的脂肪,不用擔心過敏排斥的風險,移植存活的細胞,相較於其他植入劑的維持效果更佳

2、具生物活細胞 促進新生
注射入皮膚後,啟動組織新生,刺激自體分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與自體玻尿酸,讓皮膚緊實,更加細緻。

3、微創注射 細緻填補
注射式療程,傷口小、復原期短,術後肌膚細緻光滑。

 

治療流程

pic159.jpg

 

治療部位

眼周紋路、深度法令紋、眼下凹陷、頸部紋路、額頭不飽滿、蘋果肌流失、靜態紋路

Viable Cell:均質細緻微粒,提高治療成效

pic160.jpg

Homogeneity:自體脂肪細胞,長效立體活顏

pic161.jpg

Personal:單次個人使用,無交叉感染疑慮

pic162.jpg

 

治療前/後

眼皮治療

pic163.jpg

BEFORE

pic164.jpg

AFTER

額頭治療

pic165.jpg

BEFORE

pic166.jpg

AFTER

眼下治療

pic167.jpg

BEFORE

pic168.jpg

AFTER

 

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與各類填充物比較表

  威萃脂肪溶液 玻尿酸 舒顏萃 肉毒桿菌
成分 自體脂肪 發酵合成成分 合成成分 發酵合成成分
維持時間 3-4年 6-18個月 1-2年 6-8個月
立即填充效果 立即有效 立即有效 須等1-3個月
自然度 自體組織,安全自然有效 需視部位、劑量而定 需視部位、劑量、自體增生情況而定 需視部位、劑量而定。過多表情僵硬
治療老化 凹陷,膚質、細紋、黑眼圈等 需多種產品搭配,較能呈現效果 深層凹陷治療效果較佳 動態紋路治療佳

 

術後注意事項

1. 補脂區域應避免日曬、去角質及按摩

2. 脂肪填補部位,應避免碰撞、擠壓

3. 脂肪供應區域,會有術後瘀青與腫脹問題,約1~2星期會消退。

4. 術後2周內請盡量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抽菸及刺激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