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pic52-new.jpg

飛梭雷射作用目標為毛孔、細紋、暗沉及青春痘疤。利用1410奈米光纖雷射搭配專利飛梭治療探頭將雷射光均勻的導入到皮膚真皮層,啟動皮膚的膠原蛋白長效新生。每次僅治療一部份的皮膚組織,周圍健康的皮膚可快速修復治療區域;治療後紅腫約一天,後期會呈現如微醺般白裡透紅。

飛梭雷射的優勢

.無術後恢復期,僅紅腫一天,可馬上返回工作崗位。

.舒適的治療,低疼痛感,病患接受度高。

.安全無副作用,不返黑,最適合亞洲人膚質。

.無傷口,無感染風險。

治療前準備要點

1. 務必與醫師做詳盡的溝通,了解治療過程及注意事項。

2. 術前一個月避免過度日曬。

3. 若有服用藥物、懷孕或有單純疱疹病史者,務必徵詢醫師意見。

4. 另外治療前2週不使用A酸及A醇類產品,或是進行果酸換膚療程。

療程及間隔時間

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均不同,但臨床研究證明,對大多數人而言,4-6個療程即可取得理想療效。治療間隔通常為4-6週。在整個療程結束後,可每半年再進行飛梭雷射治療,作為維持效果及保養的小秘方。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術後紅腫:治療後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紅腫,紅腫約1天即可消退。術後可依正常程序洗臉,視需求可正常上妝。

防曬:在每次治療間及最後一次治療後至少三個月的修復期間內,塗抹SPF30或更高係數的防曬乳,避免陽光直射,還應戴寬邊帽子,進一步保護皮膚。

小結痂及痂皮脫落:皮膚會在治療後約4-14天隨著小結痂及痂皮脫落,取而代之的是新生的健康皮膚。因此,在皮膚修復期間,請避免去角質,以免影響皮膚修復,加強保濕可改善脫皮現象。

效果維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身心健康,減少壓力及避免日曬,是維持效果及年輕肌膚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