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光電-光電療程

美肌全面升級 散發迷人魅力

 
pic37-new.jpg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作用目標為毛孔、細紋、暗沉及青春痘疤。利用1410奈米光纖雷射搭配專利飛梭治療探頭將雷射光均勻的導入到皮膚真皮層,啟動皮膚的膠原蛋白長效新生。每次僅治療一部份的皮膚組織,周圍健康的皮膚可快速修復治療區域;治療後紅腫約一天,後期會呈現如微醺般白裡透紅。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在治療後都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pic39-new.jpg

皮秒雷射

綺色佳採用義大利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所設計生產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儀器,最大特色在於輸出能量高達1.3GW,配備多種不同的治療探頭,相較過去,可以更輕鬆的擊碎深層色素斑點。

pic40-new.jpg

亞歷山大雷射

本診所採用醫界公認除毛首選的亞歷山大雷射(波長755 nm),除毛效果最好。對周邊的皮膚不會有過度的熱傷害,大大提昇治療的舒適度。

pic41-new.jpg

鉺雅鉻雷射

鉺雅鉻雷射(波長2940 nm)為一種汽化雷射,可在雷射光束接觸皮膚的瞬間將組織汽化蒸發掉。比起傳統的二氧化碳雷射,鉺雅鉻引起的皮膚熱傷害較小,術後傷口恢復快,比較不會產生紅腫反黑的現象,非常適合用於磨皮。

pic42-new.jpg

鳳凰電波

許多水水都希望皮膚能保持緊緻年輕而選擇嘗試電波拉皮,將眉毛上提、眼周回春、法令紋、眼角紋變淺、兩頰上提而臉變小、下巴及脖子變緊、皮膚毛細孔變小、胸部上提及腹部變緊,給您美麗緊緻的肌膚。

pic43-new.jpg

美國音波拉皮

傳統的回春療程,利用雷射、遠紅外線以及電磁波的方式,形成傳遞式加熱治療。Ultherapy美國音波拉皮則是利用創新技術,在不破壞表皮的方式,直接將超音波聚焦到皮下筋膜層,將鬆弛的肌膚輪廓向上提升。

醫洗臉PP氣動光

當我們面臨這些問題時,我們會到美容院做臉、在家使用洗臉儀器,或是購買保養品,但這些方式可能造成肌膚的過度清潔,反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如何針對肌膚問題,進行適合自己的清潔,醫師專業建議及先進的洗臉科技是必要的。

pic45-new.jpg

立塑

立塑是一種非侵入性身體線條雕塑療程,透過非侵入式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破壞所欲除去的皮下脂肪組織,由於立塑可輸出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此能量不但可干擾、破壞皮下脂肪組織,同時還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加緊致,避免術後皮鬆肉垮的窘境,幫助您更接近心目的中理想曲線。

pic152.jpg

魔方67

Profound魔方67通過美國FDA台灣TFDA及歐盟CE三大認證,是一種注射式的雙極電波除皺系統,搭配獨創的「智能溫控針」,精準控制能量與溫度,將電波深入肌底治療鬆弛部位,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新生,改善老化萎縮,撫平肌膚的鬆弛與紋路,讓您找回緊緻肌膚煥然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