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

綺色佳引進法國當紅的LPG纖體雕塑儀,結合吸力與推力造成的正負壓,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等各種身型,由專業治療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可精準運動到表皮、肌肉及皮下組織,以非手術性的方式,減少脂肪囤積、改善橘皮外觀、緊致鬆弛的肌膚。

LPG專業治療衣主要是配合儀器操作滾輪滑動順暢而設計,操作時儀器在肌膚上停留6-30秒不等的收縮動作,把皮膚輕輕拉起,結合穴位代謝加壓讓原本糾結在一起的脂肪團,可順利的流動、歸位,特別適合皮膚粗糙、鬆垮、代謝不良的女性;以男性來說,LPG纖體雕塑也可應用於改善腰間贅肉、啤酒肚、胸部肌肉鬆弛等問題。

LPG緊緻拉提 拒絕透露您年齡的秘密!!

即使使用再昂貴的保養品,臉部仍會隨著歲月累積而鬆垮、下垂,甚至出現惱人的皺紋。LPG緊致拉提以非侵入性的專利技術,刺激纖維母細胞,活化再生機制,產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重現緊實、有彈性的肌膚,讓你輕鬆擁有無痕美肌!

 

適用範圍

額頭皺紋、魚尾紋、眼袋浮腫、楊婆婆紋、皺眉紋、黑眼圈、法令紋、皮膚下垂、雙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