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洗臉PP氣動光

你的臉真的洗乾淨了嗎?

皮膚科醫師表示:90%的國人不會洗臉!

研究報告顯示,99%女性與91%男性有肌膚困擾,前三大困擾為粉刺(52.8%)、毛孔粗大(43.6%)及肌膚容易出油(39.5%)。

洗臉的事 醫生的事

當我們面臨這些問題時,我們會到美容院做臉、在家使用洗臉儀器,或是購買保養品,但這些方式可能造成肌膚的過度清潔,反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如何針對肌膚問題,進行適合自己的清潔,醫師專業建議及先進的洗臉科技是必要的。

醫洗臉怎麼洗?

由醫生專業判斷分析,搭配不同膚質所需的角質代謝產品,讓角質層能適度軟化,再應用通過美國與台灣FDA的PP氣動光儀器(Photo Pneumatic Therapy) ,其同時涵蓋光動力與氣動光治療,深層清潔並保養肌膚,最後加上含有專利成分的保養品,讓肌膚回到家持續享有專業的照護。

1.客製處方:提供完整的醫療處方系統,由醫師提供專業的客製化分析,針對各種膚質、膚況,選用最合適的醫洗臉療程,可避免過度清潔造成的傷害,讓清潔更有效果。

2.毛孔舒展:角質代謝異常會造成肌膚暗沉、膚色不均,讓昂貴保養品、光療療程的效果下降60%,醫洗臉根據膚況選用適當的角質代謝產品,讓毛孔在安全的狀態下舒展開來。

3.負壓清潔&動力修護:使用美國高科技的PP氣動光儀器,利用其中特殊的光動力技術(Photo Pneumatic),將毛孔進行深層清潔,均勻且溫和的引出毛孔內髒汙、油汙及粉刺,可避免用手清潔粉刺、擠壓毛孔造成的傷害,細菌不易孳生,降低痘痘生長的機會。此外,氣動光是一段高能量的寬頻譜光束(500-1200nm),兼顧保養及治療效果。

4.專利修護:除了完成角質層調理、PP氣動光治療之外,綺色佳更提供含有專利成分的產品,延續醫生把關、溫和潔淨、高效保養的概念,讓潔淨後的肌膚,持續享有專業的照護。

專利成分芝醣基丁(Sacchachitin®)

芝醣基丁亦具有幫助活化膠原母細胞新生、抑制發炎的功能,並讓肌膚築起抵擋外界傷害的健康角質屏障,降低發炎後帶來的泛紅與色素沉著的現象,為您做好最完善的照護。

 

治療注意事項

1.除了年齡較長的病患因其較鬆弛的皮膚,較可能發生瘀血的狀況之外,使用Retin-A (雷婷A)、血液稀釋劑 (Aspirin等)的病患,也較容易發生瘀血的狀況。

2.並非所有粉刺〈閉鎖性或較深層的粉刺/痤瘡〉均可以負壓吸出髒汙。

3.賀爾蒙引起的痤瘡需與醫師討論並設定符合治療成效之期望值。

4.未成熟的痤瘡患部,可能因為負壓吸力與光能刺激而有短暫惡化的現象,需持續治療以確保治療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