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綺色佳採用義大利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所設計生產的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雷射儀器,最大特色在於輸出能量高達1.3GW,配備多種不同的治療探頭,相較過去,可以更輕鬆的擊碎深層色素斑點。

另外,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所搭載的ReFIX超級鏡片也是一大特點,搭配1.3GW高能量,能夠利用LIOB產生機械式破壞,將疤痕組織緊縮的力量鬆開,對於過去較難解決的毛孔粗大、凹陷型痘疤、膚質暗沉,改善效果較為顯著。

Discovery PICO 探索皮秒針對哪些膚況問題改善效果最好?

1.1064波長深入到真皮層,搭配ReFlX超級鏡片聚焦90%的雷射能量,針對真皮層問題一起改善。

2.532/1064對於黑色素有良好的吸收,可以改善膚色及斑點問題,也可以針對多種顏色的刺青進行治療。

3.532波長針對黃色、橘色、紅色;1064針 對黑色、深藍色、紫色的刺青等刺青進行改善。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可以用來處理哪些皮膚問題?

主要治療項目:毛孔粗大、膚質粗糙、肝斑、雀斑、曬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刺青、皮膚暗沉、眼周細紋、凹陷型痘疤、黑褐色痘疤…等。

pic90.jpg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適合族群

1.想要淡化細紋、改善臉部的顏色不均

2.臉上出現歲月痕跡,例如:曬斑、老人斑等深淺層斑點、肝斑

3.希望改善凹洞痘疤、毛孔粗大

4.想要移除不喜歡的刺青圖樣

 

Discovery PICO探索皮秒不適合族群

懷孕、患有皮膚癌、治療區域有發炎中的傷口、曾患有疱疹、凝血功能有障礙、糖尿病患者、蟹足腫體質、近期有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白斑患者、乾癬。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術後當天

1.術後約10~15分鐘明顯泛紅,建議進行濕敷。

2.輕微滲血為正常反應,可塗抹抗生素。

3.治療當天請暫停泡溫泉、運動、三溫暖等活動。

4.無破口可正常保養。

 

術後2~3天

1.治療部位可能會因為真皮修復而有輕微搔癢反應。

2.會看到相當輕微的結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