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歐美與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淨膚雷射利用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的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在治療後都能感受到一次一次的清淨效果。

淨膚雷射適合什麼樣的族群

肌膚出現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肌膚粗燥、老化等現象、青春痘肌膚、青春痘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等問題時,淨膚雷射可幫你「洗」去臉上的不完美膚質。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將淨膚雷射治療當成定期保養,讓專業醫師呵護您美麗的肌膚。

 

治療前的注意事項

治療前2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避免過度日曬。

 

治療時間

依治療範圍而定,一般全臉約需5~10分鐘(不含術前準備時間),依照皮膚情形醫生會調整最適合的劑量。

治療週期

通常醫師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肌膚無太大問題當成保養的話,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但是如果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是較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週至少1~2次以上的治療。

 

治療後的注意事項

1.較深層治療的患者,可能會有痂皮的產生,請讓它自然脫落,勿用外力撕下。

2.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果酸類產品及去角質,並一定要加強保溼及防曬,並定期回診。

3.治療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微紅的感覺,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治療後會有局部皮下血斑,醫師會視情況給予用藥,並請依照醫師指示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