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WELEXTRACT細胞溶液,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以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加工後的脂肪、增加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與生長因子。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與組織再生修復力。

 

威萃 WELEXTRACT 自體細胞童顏三合一

回填脂肪應用,早已不是新聞。但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這個問題,威萃WELEXTRACT 細胞溶液,為您做到了!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

威萃WELEXTRACT 細胞溶液,更具有優越的細胞存活率,重新啟動細胞活力,讓您的美麗期限再延長!

pic0420-1.jpg

  • 改善膚質:Vase威萃細胞溶液能與自己皮膚完美相容、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使皮膚細緻,組織再生,撫平細紋。
  • 改善皺紋:威萃細胞溶液可有效淡化靜態紋路,包括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頸痕紋等等,皆能得到改善。
  • 去黑眼圈:威萃細胞溶液,通過組織填補與新生,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達到組織增厚、提亮膚色的效果,減緩黑眼圈及眼周細紋。
  • 提高存活率:強化自體補脂組織微血管新生,提高補脂存活率。
  • 淡紋/淡疤:威萃細胞溶液中因含有脂肪幹細胞,可以用作修復的功能,通過組織新生使疤痕淡化,凹陷型妊娠紋疤痕等可藉由填補淡化。
  • 支撐凹陷:威萃細胞溶液合併「脂肪治療」,可以用作支撐與撫平因老化凹陷的肌膚,通過組織新生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

pic0420-2.jpg

治療流程

  1. .取出脂肪
  2. .雜質分離/去除
  3. .脂肪細緻化
  4. .補充細胞

 

治療部位

  1. .眼周紋路
  2. .深度法令紋
  3. .眼下凹陷
  4. .頸部紋路
  5. .額頭不飽滿
  6. .蘋果肌流失
  7. .靜態紋路
 
Viable Cell:均質細緻微粒,提高治療成效
Viable-Cell-01-1.png
 
Homogenelty:多種活細胞,長效立體活顏
Homogenelty-01-1.png
 
Personal:單次個人使用,無交叉感染疑慮
7-1.png
 

術後注意事項

  1. .補脂區域應避免日曬、去角質及按摩
  2. .脂肪填補部位,應壁面碰撞、擠壓
  3. .脂肪供應區域,會有術後瘀青與腫脹問題,約1~2星期會消退。
  4. .術後2周內請盡量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抽菸及刺激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