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訓練-成立緣起

綺色佳診所自2010年引進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後,由於東西方審美觀念差異,三年來我們透過不斷的努力與案例經驗,經將源自於西方世界並針對歐美人士偏好的抽脂體雕技術,轉化為最適東方人的脂雕藝術,希望在兩岸三地,把新的抽脂觀念宣揚到全亞洲。

雖然臨近國家中,日本也有相同的技術,但在不同文不同種的情況下,而且市場上大多是美洲醫師主導,多以西方審美觀念套用在東方人身上,往往醫師看了滿意,病人看了施意,因此我們希望利用同文同種的優勢,將我們這些年所累積的經驗與技術能夠傳承,讓更多跨入醫美業界的年輕醫師能夠追求更好、更高明的技術,一同讓台灣的醫美技術更上層樓!

講師-張高榮醫師

敝人有幸在民國99年第一次接觸到威塑的領域時,遇見抽脂專業權威也是我的啟蒙恩師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Alfredo Hoyos),他不但抽脂經驗豐富,對抽脂的藝術性亦有獨特的見解,讓我對抽脂有了許多新的想法。

在2010年看見荷伊斯醫師的成果發表技術後,令我倍感驚豔並引發學習的興趣,雖然在1991年醫界就有提到關於六塊肌的雕塑,但這當中需要十分高深的技術,因此更堅定向荷伊斯醫師學習威塑技術的決心,在橫跨半個地球並經過三天的朝聖學習後,讓我了解如何利用高低差的技巧做出漂亮的肌肉,經過這幾年在市場上的磨合與經驗後,讓我更了解如何將威塑技術運用在東方人身上,塑造出適合的東方曲線。

課程內容

以威塑的抽脂手術訓練為主,著重於抽脂觀念上的訓練,一季一次,採小班制教學,每次約6-8位醫師。

 

隨機開課

1、自組報名人數達四人以上,即不受固定開課日期限制,可隨時與院長商討、確定日期後即可開課。

2、自組報名四人以上且自備手術示範病患,學費上將有優待。

3、由張院長親自授予證書。

手術示範

1、報名人數未達開課標準即不開課,但仍提供手術示範教學(無上課、無認證),且需自備病患至診所諮詢後安排示範教學。

2、綺色佳將收取手術費用(依照綺色佳診所定價及病患手術部位收取)。

※ 意者請洽江護理長(02)2708-9308,分機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