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吸脂更要雕塑曲線 給您通往美麗的通行證!

威塑脂肪雕刻技術讓完美身形比例不再遙不可及,愛美族群可以藉由高科技手工「雕刻」的方式達到完美身型的塑造,使每一吋肌肉線條呈現黃金比例,展現絕佳外貌,讓您更加自信耀眼。

 

遠赴國外引進「威塑脂雕」技術 替國人打開美麗曲線大門!

綺色佳診所張高榮醫師為解決有塑身煩惱的族群需求,提供更佳的塑身解決方式,千里迢迢遠赴哥倫比亞專研多項精細塑身課程,同時積極請益抽脂專業權威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Alfredo Hoyos),學習「威塑脂肪雕刻」這項技術,終於把這項高科技技術帶回台灣與國人分享。

脂雕技術升級『在地化』 創立東方體雕學院!

在國內施行威塑脂雕幾年後,張醫師發現東方人對於身體的線條要求與西方市場有落差,因此在2013-2015年發展出一套適合東方曲線要求的技術-OBS(oriental body sculpting),同時創立東方體雕學院,針對從事身體雕塑抽脂的臨床美容外科醫師,成立有規模且常規性的教育訓練。

 

脂雕技術全面升級再改版 打造專屬於東方人的『吸脂』大法!

由於東方身體雕塑需求多源於肥胖或產後鬆弛的婦女族群,因此張醫師隨即發展出一套更新的體雕理論-STS纖體塑™技術,除了加強線條雕塑以外,更大大提升皮膚緊緻度,降低傳統抽脂拉皮手術帶來的明顯疤痕及併發症的可能性,同時此項技術也申請到兩岸的商標權,現於台灣約90%使用威塑儀器的醫師,皆受教於張醫師的STS纖體塑™技術,希望將好的技術繼續傳承,讓台灣的整型外科技術並肩國際,給消費者更多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