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臉部保養

SLOGAN...SLOGAN...SLOGAN...SLOGAN...SLOGAN...SLOGAN...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治療,杏仁酸的分子小,滲透性高、刺激性低,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多次換膚後,能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皮膚粗糙、均勻膚色與淡化色斑等問題。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治療,杏仁酸的分子小,滲透性高、刺激性低,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多次換膚後,能改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皮膚粗糙、均勻膚色與淡化色斑等問題。

杏仁酸煥膚為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治療,由於杏仁酸的分子質量比一般常用的果酸大上兩倍之多,因此較好吸收,其親脂性的特性...

果酸換膚

利用高濃度果酸,果酸的作用在去除老化的角質層,清理毛孔,促進新皮膚產生以達到換膚之目的。長期使用後 ( 約六個月 ) 會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黏多醣蛋白的增生,使皮膚有彈性及光澤,因此可以減少皺紋與改善疤痕;也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所以可以淡化表淺的黑斑。果酸換膚已經過二、三十年的發展,證實是一種有效且最安全的化學性換膚技術。

果酸換膚即為利用醫療級果酸做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因果酸的分子量小且酸鹼度低,可滲入至毛細孔,使皮膚的酸鹼度改變,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加上角質剝離作用可加速清除老廢角質,調理肌膚的光澤度與彈性。

超聲波導入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聽到「音波」或「聲波」這個名詞,但是對它卻不甚瞭解。簡單的說,「音波」就是一個物質經由機械振動而產生的頻率。一般我們可聽見的音波振動頻率大約是每秒20Hz~18,000Hz的振動頻率,稱為次音波,如果音波的振動頻率高於20,000Hz,即稱為「超音波」與「超聲波」。

超聲波在醫學美容上的應用近幾年來,超聲波對生理作用的熱效應、機械振動效應、是其他儀器不易達到的滲透性,因為超聲波能深入組織,轉化為熱能,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也可使藥物能做最好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