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身體術後按摩

SLOGAN...SLOGAN...SLOGAN...SLOGAN...SLOGAN...SLOGAN...

隆乳術後按摩

隆乳手術雖可創造出理想美麗的胸型,但因術後疤痕增生,會導致乳房變硬,因此術後仍需持續按摩,增加義乳的活動空間,來維持胸部的柔軟度,並降低莢膜攣縮的產生。隆乳術後3個月是按摩黃金期,而最佳的按摩時機則是在隆乳手術後第四天開始,透過專業護理人員的按摩方式並持續三個月至半年,按摩的次數每天至少二~三次,每次約30~40分鐘。

抽脂術後按摩

由於抽脂是將皮下脂肪層抽出,因此當皮下脂肪被抽出體外後,皮膚和肌肉組織便會分開而僅以結締組織相連,因此建議術後必須穿著塑身衣及適當按摩,使皮膚和肌肉組織緊密相黏而癒合,才能止血及消腫,也能真正達到雕塑曲線的目的,更不會使肌膚變的凹凸不平!

LPG

綺色佳引進法國當紅的LPG纖體雕塑儀,結合吸力與推力造成的正負壓,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等各種身型,由專業治療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可精準運動到表皮、肌肉及皮下組織,以非手術性的方式,減少脂肪囤積、改善橘皮外觀、緊致鬆弛的肌膚。

LPG專業治療衣主要是配合儀器操作滾輪滑動順暢而設計,操作時儀器在肌膚上停留6-30秒不等的收縮動作,把皮膚輕輕拉起,結合穴位代謝加壓讓原本糾結在一起的脂肪團,可順利的流動、歸位,特別適合皮膚粗糙、鬆垮、代謝不良的女性;以男性來說,LPG纖體雕塑也可應用於改善腰間贅肉、啤酒肚、胸部肌肉鬆弛等問題。